清潔小知識

  • 年終掃除必丟棄的5樣東西.png

    年終大掃除必丟的5件物品

    年終大掃除是一個傳統習俗,有「迎新除舊」的意義,把過去一年的厄運通通掃除掉 ,可以迎接新一年的開始。
    你知道在大掃除中,必丟的五樣東西是什麼嗎?讓居家的空間經過整理及清潔, 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
    more
  • 居家垃圾清運10.png

    居家垃圾清運

    你的垃圾就像你的煩惱,讓我們一次解決
    電話的那頭,有些慌張,有些沮喪的詢問著有關垃圾清運的問題,他們的身分有些是被惡房客惡整的可憐房東,有些是獨居長者的家屬,有些是準備搬家,工作生活需遠赴國外,但東西多到帶不走需要大量斷捨離的人。
    more
  • 居家消毒VS居家除蟲.png

    居家除蟲VS居家消毒

    居家除蟲和居家消毒是兩個不同的概念,居家消毒主要針對微生物的控制,而居家除蟲則專注於害蟲的管理。
    它們針對不同的問題,並且使用不同的方法和產品。儘管居家除蟲可能會有一定的殺菌效果,但它主要專注於害蟲的管理和控制,而不是針對微生物的消毒。
    more
  • 居家清潔小知識.png

    快速整理房間的5個技巧

    大家都知道整理房間後有多舒適快樂,當然整理過程中也是許多人的噩夢…。
    more
  • 登革熱.png

    登革熱的消滅就從居家手邊做起

    隨著溫度升溫,加上數個颱風路過帶來豐沛雨水,許多地方已經亮起了登革熱的警示燈,許多人認為登革熱只會出現在南部,其實這些惱人的蚊子大軍,已經悄悄的擴散了,你知道登革熱怎麼擴散的嗎?會有什麼症狀呢?我們一起來了解
    more
  • 清潔小知識

    烤肉後惱人的清潔

    中秋節烤肉節,家事沒做碗盤疊,不忍回首頭一撇,好想有人來清潔,立馬連絡家適美,居家清潔好便捷,讓你舒適過好節
    more
  • 收納整理推薦

    居家收納整理

    誰不希望家中永遠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但是忙碌的生活耗盡了我們的精力,怎麼不費力的收納~又要怎麼聰明的斷捨離?
    more
  • 夏季降溫小知識.png

    居家降溫小知識

    炎熱的夏季總是離不開"冷氣",我們也知道冷氣是導致溫室效應的殺手之一,人人都在喊節能減碳,卻不太知道怎麼做,而且你知道除了通風、涼爽、空氣中的味道溫度也能讓人有舒爽的想法唷
    more
  • 清潔小知識.png

    打掃家裡有撇步,居家清潔簡單做

    家事怎麼做?專業家務士不藏私的說
    做家事一直以來困擾著很多人,總覺得永遠都掃不完,永遠都做不乾淨,好不容易清潔好...又髒了,好不容易擺好...又亂了,其實做家事就像是上班一樣,會有一些既定的工作,也會有一些臨時需要完成的工作,事先的安排、規劃,善用科技的輔助,都能讓居家清潔的效率加倍,獲得更多個人的時間
    more
  • 寵物居家清潔.png

    怎麼做好有毛小孩的居家清潔

    家中的毛小孩是那麼的可愛,陪你玩陪你成長,牠們需要你的呵護你的照顧,怎麼讓你跟牠的相處更健康更快樂呢?居家清潔小知識~GO~
    more
  • 地毯清洗推薦.jpg

    地毯清洗

    家中有地毯能提升視覺與觸覺的享受,壓到塌陷的地毯纖維,打翻飲料的汙漬,寵物不小心便溺的味道,都讓人感到困擾,家適美居家清潔提供您『居家地毯酵素乾洗』,保護您居家地毯的材質,您可以搭配床墊及布質沙發或是窗簾的清洗,讓居家的家飾品就像新買的一樣舒爽唷~
    more
  • 居家清潔小知識.png

    衣物材質大不同-收納清洗有撇步

    雖然冬天不常流汗,但像高領毛衣及穿出去過外面的外套,都會沾染上一些皮脂污垢髒汙,如果在沒有清洗下就收納起來,容易會有異味及泛黃,如果不知道衣服的材質,可以翻翻衣服旁的洗衣標籤,按照上面的清洗方式就沒錯啦!好好清洗後的衣物接下來的收納也很重要唷!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