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消毒/滅菌/除蟲

居家消毒-滅菌-除蟲–服務項目

檢疫隔離消毒:

居家檢疫或隔離者期滿離開後,必須確實進行最終消毒作業(終期消毒),特別是廁所、門把、開關、電話、遙控器等經 常接觸之設備。(確診消毒)

久未居住空屋:

久未居住的空屋因空氣的不流通、光線不足等一些環境的問題,容易滋長細菌以及一些害蟲(白蟻、蜘蛛、老鼠...)的駐足,除了定期的清潔外,消毒過後的空屋也會壁免傢俱被害蟲破壞。

裝潢後除甲醛:

裝潢後的空氣總因施工材料中常用的黏著劑與溶劑,飄散出刺鼻的味道,如待在該空間久了,還會影起眼睛痠澀,頭痛或噁心的感覺,甲醛、苯之類的有毒化學物質,已經被國際認證是易致癌及腎臟疾病的成分,這些毒物質最多可能在您的家飄散多年之久,入住前您不只是該除掉粉塵,你也該好好的除掉惱人的甲醛味。

環境潮濕黴菌:

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國家,相對濕度經常都有70 ~80%左右,當空氣不流通、梅雨季、沒有使用除濕設備時,木質家具以及牆壁會容易產生發黴的情況,黴菌容易大量快速發展與繁殖,因此當它繁殖時所噴發的大量孢子一旦吸入人體,就會對呼吸道產生影響,除了定期清潔加上使用除濕設備外,環境中的消毒制菌,能避免居住者誘發過敏。

定期居家保養:

我們生活中都會在公共環境中走動,從公園、學校、辦公室、醫院、賣場、餐廳、大眾運輸交通...都是會與人接觸及人潮較密集的場所,也許您自身會做好安全的防護措施,但不可避免的是病菌通常都是看不見,躲不掉,一旦自身免疫力較為虛弱時,病毒侵入的機會就會高出許多,定期的居家消毒制菌就像定期居家清潔一樣的需要且重要。

搬家前後防護:

過來人都知道,搬家前最好要徹底的做一次居家消毒/制菌/除蟲,無論是藏在陰暗角落的害蟲或是空氣中的異味,甚至是看不見的細菌,都能在您入住前一次搞定,給您全新的居家居住環境。

居家消毒推薦-家適美居家清潔


居家常見害蟲

蚊子:

蚊子會以吸食血液的方式,將疾病從一個宿主體內傳播到另一個宿主體內,登革熱(怎麼預防?)、瘧疾、黃熱病、茲卡病毒、絲蟲病、日本腦炎、西尼羅河病毒、基孔肯雅熱等蟲媒病毒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快速傳播,因此,蚊子被蚊蟲控制協會(英文:Mosquito Control Association)評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之一。

蟑螂:

蟑螂是雜食性的,這使得牠們能夠生存在人類四周,很容易就能在廚餘垃圾中找到食物。潑掉的食物、垃圾以及下水道里的污物都能夠吸引蟑螂。蟑螂是繁殖力很強的動物,一對德國蟑螂一年可繁殖成為十萬隻後代。家居的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過敏原,約50%哮喘病患者對蟑螂過敏。

螞蟻:

螞蟻屬於雜食性,例如麵包屑、飯粒、油脂、切開的水果、花蜜、昆蟲屍體,尤其喜歡甜食,螞蟻因為會分泌費洛蒙,一旦發現食物即互相通報,循跡向食物處聚集,雖然螞蟻不像其他的蟲害容易散播疾病,但數量眾多,往往目視觀感令人望而生畏。有些螞蟻甚至會攻擊咬傷人,如入侵紅火蟻。

老鼠:

老鼠警覺性高、適應力佳、什麼都吃,而且能輕易穿過狹窄的縫隙,藏匿後大量繁殖,懷孕期不到百日,一胎可產超過5隻幼鼠,每年又能懷孕4至7次不等,老鼠兩對門牙生長的速度非常快,如果不時常藉由咬嚙硬物來磨損門牙的話,門牙很快就會長得向後彎曲,所以老鼠也常常啃咬家具、電線、瓦斯管,造成上述物品破損不說,甚至還會引發電線走火、瓦斯爆炸等意外事故。

居家除蟲推薦
居家消毒公司
居家消毒公司
居家消毒公司
居家消毒公司
居家消毒公司

白蟻:

大部分白蟻體型較小,體長約 4-15 毫米,蟻后的壽命乃昆蟲之最,有紀錄顯示蟻后能活30至50年。蟻后負責產卵,即使老蟻后死了還會有後備的替補型生殖蟻可以繼承牠的工作,只要環境適宜,非常難一次就消滅,拿家用殺蟲劑朝白蟻噴灑、煙燻、注射...的確可以殺死或趕走一些白蟻,但是不殺死巢穴深處,以它們的繁殖速度,是無法根除的

跳蚤:

小型、無翅、善跳躍的外寄生性昆蟲,寄主包括哺乳類和鳥類。具刺吸式口器,以寄主血液為食,跳蚤群呈均勻分布,雌蟲一生可以產卵5000枚或者更多,具備非凡的繁殖能力。雌蟲通常在宿主身上產卵,一次產20枚左右。宿主休息和睡眠的地點通常是最愛的棲息地。人被叮咬後往往會造成大小不同的丘疹,奇癢難耐,嚴重時可能引起缺鐵性貧血。跳蚤是重要的媒介生物,可以傳播多種重要傳染病,包括絛蟲病、鼠疫、腎綜合徵出血熱、地方性斑疹傷寒和巴爾通體病等。
衣蛾:
由於牠們攜巢生活的習性,又為「家中負巢者」。喜歡在牆壁、天花板、樓梯等處,較陰暗潮濕的角落出現,無特定出現時間,喜歡吃真菌、皮屑、毛髮、舊蜘蛛網、衣物毛料。因會取食衣物毛料、標本蒐藏及文件書籍等物品,造成缺損、汙染及文化上的損失。
居家除蟲公司
居家除蟲公司
居家除蟲公司
居家除蟲公司
居家除蟲公司
居家除蟲公司

衣魚:

在臺灣的居家環境中,最常見的衣魚有兩種,分別是普通衣魚以及體型較大的灰衣魚,最喜歡陰暗並且潮濕的環境,平時躲在縫隙與陰暗處,例如衣櫃、抽屜、舊紙箱等處。於夜間活動,喜歡吃天然或人造纖維製品、皮革製品。衣魚也會引發人類的過敏反應。

果蠅:

果蠅世代短、繁殖力強,容易受到成熟或腐爛的果香吸引,從餐桌上的水果到垃圾桶中的果皮,都能看到牠在附近飛行徘徊。是居家環境中常見的的騷擾性昆蟲。

蛾蚋:

白斑蛾蚋、星斑蛾蚋較常出現於浴室、廁所或水槽附近的牆面,或其它陰暗、潮濕、不通風的居家環境中。蛾蚋會挑選具有腐化有機質的地方產卵,像是化糞池、水槽、排水孔等處的泥狀淤積物,是牠最愛的食物來源,因取食腐敗有機質的習性,容易讓人聯想到欠佳的衛生環境,常常因此被視為騷擾性害蟲。

書蟲:

居家種類的書蟲喜歡陰暗、溫暖、潮濕、不受干擾的環境,不喜歡光線,無特定活動時間。喜歡吃有機碎屑及澱粉食品等。許多嚙蟲是孤雌生殖的,意思是在沒有雄蟲的情況下,雌蟲可獨力產生後代。危害範圍甚廣,除了在奶粉、米、燕麥片、文件、圖書、衛生棉、動植物及真菌標本等物品中被發現外,亦曾在卧床病患的腳趾甲中被發現。
 

一般病蟲害防治前後配合注意事項:

ㄧ、落地物品請置於桌上、雜物越少殘效性越好。
二、食物請置於密閉器皿或冷藏、收藏。
三、食用器皿、使用前不清洗的請打包好、或倒蓋、有瓶子有蓋子放原位就好切勿包覆、如鍋碗瓢盆類『大型鍋具等』。
四、使用前會清洗的、如鍋碗瓢盆類包括食物、放原位就好不用動/包。
五、請勿將電話、機具、電子設備等,覆蓋以便檢視及施藥(勿包勿蓋)。
六、水生、生物 ( 如金魚 ) 煩請舖蓋、停止打氣配合膠帶黏貼效果更完全。
七、空調冷氣、抽風設備、請予關閉至無風,消防偵煙器請關閉、火警報知器請關閉、或告知現場防治人員予與處理協調。
八、加強防治區請告知、如有電子設備孳生蟲害聚集處需加強,請予與大部拆解告知。
九、打包物品盡量不要搬到未消毒之空間放置,避免交叉感染,此舉容易會把蟑螂(害蟲)的蟲卵帶至其他地區。
十、防治後請於 2 小時後再行進入。
十一、本公司所採用藥劑均為、環境用藥、且全水溶性、殘留用水擦拭清洗即可( 如桌面、杯碗、刀具等 )。
十二、鼠害、白蟻、營業場所病媒消毒,本公司可採免費線上諮詢及人員到場估價,歡迎您的諮詢。

 

居家消毒推薦-家適美居家清潔
居家消毒推薦-家適美居家清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