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清洗

洗衣機清洗-服務項目

您的衣物及寢具都會換洗,那...洗衣機呢?
洗衣機經年累月的處理我們的貼身衣物、衣服、寢具...,您知道裡面的汙垢程度是超乎我們所想像的...

 

洗衣機清洗-家適美居家清潔

你能想像,你穿的是它們嗎?

為什麼洗衣機這麼髒

很多人都會以為洗衣粉(精)放的越多,衣服就會洗的越乾淨,歐!不~這是錯誤的觀念
當多餘的洗衣藥劑殘留在洗衣機裡或是衣服上,除了洗衣機汙垢的殘留,還會造成皮膚的過敏,如果再加上洗衣機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的狀態,更會增加霉菌及細菌!



 

洗衣機清潔劑有效嗎?

當然可以~洗衣機的拆卸清洗就像是幫洗衣機大掃除一樣,而市售的洗滌劑便利包就是幫洗衣機做定期維護一樣, 可以延長洗衣機的乾淨,且能降低霉菌孳生的情況

多久要洗一次呢?

容易過敏者及營業場所者:每半年清洗一次 一般家庭:每年清洗一次
 
洗衣機清潔-家適美居家清潔

清洗流程

(1)預約: 請告知洗衣機廠牌,例如:三洋直立式洗衣機,機齡、地址、電話。
(2)安排時間: 清洗服務人員會於前幾日,與您聯繫接洽,再進行安排約定時間到府服務。
(3)前置確認: 前一日清洗服務人員會再電話確認時間。
(4)前置作業: 為了讓清洗作業快速完成,請您置放洗衣機地點,如是陽台請將衣物,及堆置雜物先行移開,謝謝合作。
(5)到府服務: 清洗前會先檢查洗衣機狀況告知,是否可清洗,再進行清潔洗衣機動作。
(6)清洗完畢: 清洗完畢服務人員會告知清洗狀況,及後續如何保養,清洗建議次數。
(7)清洗保固: 清洗完畢後保固一個月。

注意事項

(1) 螺絲因潮濕鏽蝕,處理材料費用另計。
(2) 可代換耗材(濾網、進水管、排水管、不鏽鋼螺絲)費用另計。
(3) 營業場所(例如:診所、理髮店、舒壓館、按摩店、...等)費用視狀況另外計費。
(4) 因機台原因造成無法拆解酌收車馬費。

清洗費用

直立式洗衣機:每台2,000元 ​
滾筒式洗衣機:每台4,500元起
美規品牌無法進行清洗,如您無法知道您的品牌及型號,歡迎您加入居家小幫手,線上專人為您解說及服務唷!
洗衣機清洗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