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小知識

居家清潔心理測試遊戲

心理測驗-他人眼中的你是什麼個性?

你知道你在其他人心中個性是什麼?

俏皮?成熟?感性?...,做個有趣的心理測驗,你可以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唷!

問題:

你即將搬入一個空屋,你會第一個捲起袖子著手清潔的區域是什麼呢?

 

A:廚房

B:浴室

C:地板

D:個人房間

E:窗戶


A:廚房

你擁有樂於照顧他人的愛,響往健康和諧的生活,討厭衝撞、包容他人的能力高於常人,但這是會讓你有成就感的來源,具善良且單純。

B:浴室

你喜歡讓自己永遠看起來就是這樣的神清氣爽,活力旺盛,你的周邊好友也喜歡跟你走在一起,你是團體裡的重要人物,你總是帶給別人好心情。 

C:地板

你衷於真實的感受,不造作不扭捏,也是一個行動家,執行力頗強,對於熱衷的事會堅持到底,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夥伴。 

D:個人房間

你對於問題喜歡有明確的答案,但也不會是咄咄逼人的那種,你善於保護他人,卻又不是濫好人,你了解事情該如何化界線,就算受傷,復原能力也較快。 

E:窗戶

你是一個觀察者,對於事情有許多的觀點與看法,創造力也十足,心思細膩,很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,沒有心機,追求實事求是 。

 

其實~有一個專屬於你的"F"...那就是交給家適美居家清潔,一定是輕鬆又方便的


Regular cleaning
定期性清潔

Moving house cleaning
搬家清潔

Garbage removal
清潔加清運

clutter-cleaning
收納整理

Get Rid of Dust Mites
除塵螨

recommend
好評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