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清洗

水管清洗

水管有必要清洗嗎?

洗水管絕對有必要!水管中易滋生微囊藻毒、細菌病毒、大腸桿菌病毒…,亦會囤積鉛、砷、鎘、汞…等危害人體健康的重金屬,更別說直接接觸到皮膚,會使得皮膚產生搔癢、過敏,也會使家中的出水口水量變小,甚至阻塞水管!
一般人會有清洗水塔的觀念,但是用水設備除了水塔外,還包括連接水塔到水龍頭出水口端的水管與連接設備!


 

高周波清洗法可以清洗到家中哪些水管管線?

一般家庭所有的自來水給水管線全部可以清洗,包括:浴室洗手台的冷熱水管、蓮篷頭的冷熱水管、廚房的冷熱水管、洗衣機的冷水管等。

家裡裝了淨水器有必要再清洗自來水管嗎?

淨水器主要功能是過濾水管中的異物,對沉澱在自來水中的有毒微量元素及細菌則無法過濾,只治標不治本,是無法解決飲用水汙染問題的;而對自來水管內壁的清洗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飲用水的汙染問題。

清洗自來水管後,配套安裝淨水器能達到更好的效果,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,有效的淨化自來水質! 

會有爆管的危險嗎?

 清洗機運作時,會先使用機器微壓測量您家管線的壓力,再使用中壓,所以管內不會蓄積壓力,所以不會有爆管危機。

依據自來水用戶用水設備標準,第三十一條:

用戶管線裝妥,在未澆置混凝土之前,自來水管承裝商應施行壓力試驗;其試驗水壓為每平方公分十公斤,試驗時間必須六十分鐘以上不漏水為合格。

水管清洗機運作時清洗壓力通常為2到3公斤,遠小於十公斤;空壓機運作時最大壓力為7公斤,也小於十公斤,都不會有爆管危機。

 


清洗水管推薦-家適美居家清潔
洗水管推薦-家適美居家清潔
洗水管台北-家適美居家清潔
 

洗水管是利用什麼原理清洗水管?

利用檸檬酸溶解水垢及油脂的性質,讓檸檬酸在50度的環境下,快速溶解水垢之後,再以微電腦控制氣動打入水管,與水流作用,產生水槌直沖、快速來回逆洗、螺旋側面環洗和高周波震盪剝離等四種波動,沖洗管壁,洗出管內檸檬酸與髒污。

 


- 清洗水管價格 -

住宅/套房
規格:一廚一衛

3,800元

 

住宅/公寓
規格:一廚二浴

4,800元

 

透天/大坪數
規格:一廚三衛

5,800元

 

特殊清洗
規格:依照現場

免費現場報價